搜尋此網誌

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

這是荒唐的事

總之,在我開始有性生活以後,我有跟中醫講這件事情,大概就是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這種體驗了,感覺很累,醫生語重心長地跟我說:妳身體有點過度亢奮,要克制點⋯⋯


我:「嗯,我之前看人類圖的書啊,講關於性這件事情,如果兩個人都有五號閘門,就是要約定好協調出一個彼此都ok的次數跟頻率⋯⋯

所以我就問他你期望多久一次,因為我感覺我體力很不好;他跟我說每週一次,我本來想每週五次,但妳體力差,我貼心改一次

但是其實一週都大概六次⋯⋯」

醫生:這樣妳身體會爆掉,一週一次(堅定)

———

後來總之沒有做到醫生的要求,我今天跟醫生說其實現在完全做不到一週一次這件事情,就我感覺去體驗性,對我來說好像在梳理過去的經驗,就 let go 了很多事情⋯⋯

醫生:跟自己和解了嗎?

我:還不只,就很多以為是自己的問題,但是就不是,少怪罪自己很多,也不需要檢討,也敢開口要求跟協議;我以前連對保險套過敏都還忍耐⋯⋯

醫生(把脈沈思):那我開水藥給妳吃,妳就有就喝一包⋯⋯

我:做了就喝?

醫生:嗯,對,給妳補體力⋯⋯

我:那是做幾次喝幾包嗎?

醫生(震驚):呃,這其實一天可以喝兩包啦⋯⋯那妳這週要拿幾包?

我:十包好了⋯⋯

語畢,哄堂大笑。

———

好的,我想了很久,決定發在這邊,有機會再聊聊其他的。

———

抓緊了!艦長踩油門開始飆車(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