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

關於回應

 

「妳有想工作嗎?」

⋯⋯

「嗯,沒有回應。」

⋯⋯嗯。

「那妳有想要繼續分析師嗎?」

⋯⋯

「也沒有回應!」

嗯,沒有要放棄,但是就不是現在⋯⋯

「那妳想要去做肥皂了嗎?」

⋯⋯

「也沒有回應!」

(憨笑)

「那妳現在這樣一直休息啊?」

嗯,我覺得我這一整年唯一有回應的事情就是一直休息。

「嗯,這樣也沒有不好啦,但是就是會擔心。」

我知道,我這一整年好像在跟自己好好相處,那個感覺我好難形容,就是花了一輩子在求存,好努力活下來,現在什麼都不想做,只想要好好休息,就好像是用意志力逼迫自己做了好多不喜歡做的事情,就只想要好好休息⋯⋯

「哇!那個感覺我知道,那真的得要花很久的時間休息耶⋯⋯」

嗯,對啊,就也沒有難過或者開心,就是一直在沈澱的感覺,還有就是現在跟我的伴侶的關係也很微妙,就是好像活到這個年紀才真正學會怎麼跟別人相處,很像寶寶學步,很慢,但是我學會開口要求,學會協議。

「妳的人生真的好像在這兩個月才開始⋯⋯」

對啊,沒有想過性這件事情這麼重要,不是整個關起來像是鴕鳥一樣就沒有事情。

「是啊,妳也不要急,妳要相信,相信會有人珍惜妳的,就算不是現在,未來也會有的。」

(再講下去,漢子如我都要哭了,還好好友有事就掛電話了)
___

我還在,以一種緩慢的速度慢慢走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