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蜀道難,難於上青天

 

基於回應,一步步的體驗,我有多麼害怕走向未知。

與其說是信任對方,不如說是信任自己吧。
 
對自己永遠不夠信任,問了那麼多人的意見與想法,問過自己了嗎?
 
跟自己的關係,好難;明白自己糾結的地方,卻又很難對自己誠實。
 
往往要在跟別人的互動中,才明瞭自己原來是什麼樣貌。
 
原來我有那麼脆弱,原來我有這麼強勢,原來這些都是我。
 
也只有我認真擁抱我自己,接受我自己,才是真實的,不再對抗了。
 
這陣子看著過往的鈎子,一件件來到我的面前,我很害怕很恐懼,但是努力說出來,努力讓自己不要那麼努力。
 
看到了,也該停止了,很難,沒關係,一步步走,人生很短,快樂為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