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電影《女人香》

 

在關係中,好像是跳 Tango,剛剛重新看了一遍,還是覺得很浪漫很喜歡!把裡面的一段我很喜歡的台詞打出來跟大家分享:

 
Frank:所以 Tana你跳 tango嗎?
 
Tana:以前想要學,但是⋯⋯
 
Frank:但是?
 
Tana:Michael 不想。
 
Frank:Michael?你在等的人?
 
Tana:Michael覺得 Tango 很可笑⋯⋯
 
Frank:哇噢,我覺得 Michael 很可笑!
 
Charlie:(尷尬笑)不要理他⋯⋯我好像說過了⋯⋯
 
Frank:你想不想學 Tango?
 
Tana:現在?
 
Frank:我為你提供免費教學,如何?
 
Tana:我有點怕⋯⋯
 
Frank:怕什麼?
 
Tana:怕犯錯⋯⋯
 
Frank:Tango裡沒有錯誤,不像是人生!它簡單,所以才很棒!要是踏錯步,或是絆倒,繼續跳!何不試試?
 
Tana:好的,那我試試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