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流光片羽 - 莫可奈何

這個世界有時候充滿了莫可奈何。

2002年的時候,當年傷害我的壞人被假釋出來了。

從1993/12/1事發那天,一直到1995/5/25他被判刑十年定讞為止,那個人跟他太太有事沒事就站在我家門口不停的辱罵我,罵我是破麻,他太太覺得都是我才害他先生被抓去關。

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跟我說:「妳給我等著,如果我被抓了,放出來我還是會找你!」

那時候我聽不懂什麼是破麻,印象中我在認識bluesound後,問他破麻是什麼意思,他很會講台語,他跟我說是被人糟蹋後不值得珍惜的女生。

我忘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被跟蹤尾隨的,那是一種非常恐懼的感覺。


那句:「放出來我還是會找你!」像是個催命符,不停地啃蝕我的心。


我跟爸爸媽媽講著我的恐懼,我跟當時處理我的案件的警察講着我的恐懼,我跟精神科醫生講著我的恐懼,沒有用,什麼都沒有用,除非他再傷害我,我才能做些什麼。

整整那兩三年的時間裡頭,我整個被恐懼控制著,吃不下睡不著笑不出。


Whereof one cannot speak, thereof one must be silent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