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

凱龍,一輩子的傷痛。


打開人類圖的 mmi 軟體,可以看到屬於自己的凱龍星落在哪個爻,自己最痛最跨不過去的課題是什麼,在上四階的時候,我看到了 24.2 認可、24.6 挑剔,那時候看著文章,對我來講感覺好像不太多,依稀只記得 24.6 的藍傘線是獲得禮物之時,莫挑剔。有可能在機會敲門時,因耳聾而錯失良機。

對我來說,過往很多因為信任而導致的議題,所以我因為過往的經驗可以歸結出很多事情如果哪些環節沒有注意,可能會出現問題,不論是經營公司,又或者是人際往來。

所以我在採取行動之前,常常會因為恐懼受傷而踩煞車。

不知從哪裡天外飛來一筆直覺,跟我說這邊有危險,不能這樣做,我也只能順著直覺說出來,但是身邊的人不見得覺得危險,不見得覺得需要考量這麼多,於是要去說服別人認同,對我來講也是個很難的事。

24號閘門是不斷反思回放,搭配我的 64-47 ,我就是不自覺想要去思量哪裡出錯了,過則改之,以後不貳過就好了,清創,似乎是我一輩子的課題,往內看,再挖深一點,看看裡面有什麼。

這陣子,我也覺得很難,面對自己,清理過往,其實就是你要有意識地拋棄舊有不適用的信念,那些對我來說,不管小事或是大事,都是變動,我很惶恐,可是我只能選擇繼續做下去,感覺慌亂卻又不能自棄。

前陣子從朋友那邊看來一段話:滿月的天秤對分群星在牡羊座,創造出一個對峙,在我們同時擁有想要「待在一段關係」和「對自己真實」的需求之間,造成衝突。

要怎麼擁有一段健康的關係,永遠是從健康對待自己才有辦法開始。

從明白自己的需求,從過往經驗中去好好整理自己,跟自己對話,不再逃避與討好,也不再壓抑,清晰地與對方溝通出彼此的需求是否在認知上是有落差的。

所有關係中的努力,如果是為了別人,那就是白搭,只有為了自己的努力,才是有用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