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流光片羽 - 題外話

在開啓這段書寫治療之前,我有跟爸爸討論過,跟他提過我希望能夠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去,能夠陪伴有類似經驗的人走一段路也是好的,只是我擔心家人承受度的問題。

畢竟有時候在旁邊觀看著的人,他們受的傷其實才是一直不會癒合的。

我還記得爸爸的憤怒,媽媽的自責,妹妹的顫抖,阿媽的不捨。

我記得我親愛的朋友們在聽過我的遭遇時,給予過的擁抱支持。

也記得在北上接受全面性身心治療時,那時還是男友的老公,總在我驚醒無法入睡時,隨時提供他的雙手讓我緊握著。


也是因為有著你們,我才有勇氣一直往前不停的走,不停的讓自己越來越強大。

也是因為有著你們,我才能有更多力量去幫助別人。

對了,我爸說:「有機會幫忙別人,我們就幫忙別人,這是好事!」

所以不用幫我擔心我會有什麼疼痛傷害,或者被貼什麼標籤,我是什麼樣的人與我被貼上什麼標籤無關,而我很幸運,我有很多關愛我的親友,也得到很多資源,這是我希望沒有資源的人能夠得到從我這邊多少感受到關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