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界線

人我界限一直是我很不會拿捏的一環,
應該這麼說,我的弱點在於我很不願意相信人類有可能是不良善的,
有可能是出於惡意在做事情。

我總是一再豢養人性貪婪的那個獸性,
我總是試探著,希望人真能化性起偽。

我想要證明的是什麼?
我不是聖人啊,我可以、也必須先顧好我自己,保護好我自己,
我也需要扛起我自己需要面對的責任。

我必須有所保留,也必須讓自己好好的,
我必須從經驗好好學習。


---
其實,重點只是自己為什麼不願意好好保護自己、疼愛自己多一些而已。

---
多愛自己些,多對自己好一些,你會發光發亮的!那些你願意相信的,就會向你靠攏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